晓晨

大概不会再写什么了。
不删号,留个纪念。

【瑞金】时钟花盛开之时(中)

*bug遍地,私设如山。文渣梗废,画风清奇
*我流花吐症鬼畜预警
*人物属于凹凸世界,ooc和已死的逻辑属于我
*占tag致歉qwq

"金....."紫堂幻欲言又止。

"嗯,没有啊,只是我突然想起来,格瑞应该是知道谁喜欢你的。你不如去问问他,说不定会有帮助哦?"凯莉耸耸肩,面不改色的说着。

"啊?"金正了正帽檐,看上去颇为不解,"格瑞他知道谁喜欢我?为什么?"

凯莉假装没看见紫堂在一旁着急的示意阻止,卷着自己的头发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:"反正他就是知道。哎呀,你管这么多干嘛。"说着就把金从草地上拉了起来,帮他转好了方向之后猛推了一把,"你赶紧去吧,不然担心没命哦。"

金被推得踉跄了几步,凯莉在身后踮起脚对他挥手再见:"格瑞最近应该都在北边的森林里,从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就是啦——"

>>>>>>>

然而,金,画风清奇的,直走,迷路了。

"这是哪里啊?"带帽的少年再一次皱紧了眉打量着四周。

说好的茂密森林被深深浅浅的泥潭取代,天色变得阴沉起来,从远方弥散过来了浓浓的雾气,不到一会前面的路就被遮挡的看不太清楚了。

"这要怎么找....格瑞啊?"金苦起了脸,随后提气大喊出口:"格瑞——"

"格——咳,咳咳。"之前稍有停歇的花吐症又在这个时候冒上来横插一脚,逼得金弯下腰,咳得撕心裂肺。之前喉咙的轻痒在这个时候变成了火灼般的烧痛感,他不自觉的伸出手接住落下来的时钟花。在迷雾中时钟花也变得稍有模糊不清,可是这次连金自己也发现了——这花,又已经绽开了几片花瓣啊。

少年孤零零的立在白雾中,眼里难得的透出几分茫然。

不过随即金又恢复过来,小声的嘀咕着:"这不是说有七天的时间吗?"说着又要往前走。

还没来得及踏出去,猝不及防间金被猛的往后一拽,冷冷的嗓音划开雾气在耳边清晰的响起:

"你在这里做什么?"

金被吓了一跳的表情还没完全成形,听到这句话却忍不住条件反射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:

"格瑞!"

"你,你怎么在这?"金努力地把一朵时钟花藏在唇齿间,然后才回头望去。自己的发小果不其然冷着一张脸,微皱着眉再把自己拉着后退几步。

"这话应该是我来问你。前面很危险,你要去干什么?"

"我过来,咳,找你啊。"金捂了捂嘴,把翻涌上来的花朵紧紧捏住,然后企图洒进雾中。

啪。手腕被抓住。看着格瑞眼里溢出的不满,金只好再心虚的笑笑,低下头错开了视线。

"所以,这是什么?"

格瑞的脸色又冷了几分,把一朵快要盛开的时钟花递到金眼前。

"啊....这个。是一个意外...哈哈...."金抓了抓自己的帽子,生硬的转移着话题,"先不说这个了,格瑞。我这次找你真的是有事问你。"

"——听说,你知道谁喜欢我?"

格瑞抓着金的手突然松了松,接着又握的更紧了些。少年紫罗兰的眸子里凌冽一划而过,某些翻腾上来的情绪被他再次压下。格瑞皱紧了眉头,盯着面前的人。

大概是雾又更大了,金的整个身形都被雾色笼罩,此刻他偏着头,橙色的发丝耷拉在耳侧,看上去有几分不知所措。

格瑞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慢慢松开抓住金的手。

"我...."

"警告!警告!参赛者格瑞!参赛者金!前面属于凹凸星球的特别划定危险区域!不建议长时间停留!"突然从雾里窜出来一只小小的机器人,打断了格瑞的话。

格瑞只好再次扣住金的手腕,大步的往回走,那朵绽放的时钟花被他悄无声息的收进了衣袋里:"算了。先离开再说。"

>>>>>>>

等到金反应过来的时候,格瑞已经拽着他回到了之前凯莉他们休息的草地。

"哦?回来啦。"凯莉在一旁好像是等了很久的样子,远远看见格瑞和金过来,正想操纵着星月刃滑过去,看清格瑞脸色后嘟了嘟嘴,"好吧,看起来是不太好了。"

在一旁忐忑不安一个下午的紫堂颇为崩溃的捂住了脸:"果然...."

等到两人走近些,黑发的魔女小姐灵巧的翻下星月刃,偏了偏头好奇问:"发生什么事了吗?还有你们怎么会从沼泽那边过来?"

而金和格瑞也就在此站定,格瑞松开手,金留在原地,格瑞继续往前走着:"我是从沼泽路过的时候看见他的。"

"....不至于吧金,你又迷路了?"凯莉也有些无力。

"啊?我迷路了?"

"....."好的,是我白问。

"不过我还是遇到格瑞了啊,咳咳,对了格瑞!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。"金也没再管不断掉出的花朵,上前几步拉住格瑞的手。

"我并不知道有谁喜欢你。与其思考这些,不如再多想想你的比赛要怎么办。"格瑞把手抽出来,侧过头看着身后的金,"还有你现在的情况...."

"这个....过几天应该会好的吧。"金口里混着花瓣,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格瑞瞥了瞥凯莉和紫堂,再看着眼前的金,嗯了一声,继续往前走着:"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"

凯莉站在一旁半倚着星月刃,在格瑞走过来的时候哼了一声,两人在相错而过之际同时开口:

"你真的不知道吗?"

"你不要太过分。"

随即两人的话被金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掩盖。格瑞顿了顿脚步,最终还是没有回头的走远了。

只留下金在身后被风牵起了发丝和衣角。

空气中盈满着浅淡的花香。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觉得我已经是个死人了【躺
啊啊啊,文笔捉急还是没有能够把我想说的意思表达清楚.qwq
有什么觉得不对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!!!我会尽力修改的orz
然后下.....容我缓几天再继续。有点苦恼金要怎么样才会意识到自己的感情qwq
很有可能下会很多也有可能没有下了(不你走x)
emm....深夜渣出来的也不是很好,之后有时间会对本文再修正的!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!
比心♡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