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晨

大概不会再写什么了。
不删号,留个纪念。

【瑞金】时钟花盛开之时(上)

*bug遍地,私设如山。文渣梗废,画风清奇
*我流花吐症鬼畜预警
*人物属于凹凸世界,ooc和已死的逻辑属于我
*占tag致歉qwq

黑发的魔女坐在弯弯的月牙上,手指向左向右的划着,带动着空中粉红色的小星星。

今天真是平静而无趣的一天啊。凯莉咬着棒棒糖,百无聊赖的想着。要是金那里有什么事情发生就——

"——凯莉!不好了!金他!"远处忽然传来紫堂隐约带着哭腔的喊声。

凯莉一口咬掉了棒棒糖,晃晃悠悠的飞了过去。

这不,就很有趣了嘛。

>>>>>>>>>

"紫堂,发生什么事了?"凯莉收回元力,颇有兴致的问到。

"这个...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实例。"紫堂幻推了推眼镜,翠色的眸子里盛满了纠结和不可思议,"你看,金他....."

凯莉半弓着身,从紫堂身侧凑过去一看——

嗯,很好。不愧是金。画风果然清奇。

凯莉在心里给金点了个赞,不动声色的看向金。

少年坐在与他发色相同的花堆中。抬起头一个大写的懵逼。

"这是咳,咳咳。"一朵金色的,半舒展的花朵从少年口中掉落,被少年接在手心里。他清了清喉咙,艰难地补出后半句话,"什么啊?!"

>>>>>>>
"花吐症?咳,这是为,什么?"在经过凯莉到一番解释后,金还是一脸迷茫。半开的金色花朵在他说话的时候不住的往下掉落。少年的蓝色双瞳里既没有惊讶,也没有恐慌,他只是轻轻的拿手掐上了喉咙。

有点痒。他心想。

凯莉没有关注金的小动作,魔女小姐在原地转了一个圈,语气轻松地说道:"我也不知道咯,该解释的我已经解释清楚了。难道...."她突然凑近,对着金眨了眨眼,"你还不打算和我们解释一下你喜欢上谁了吗?"

".....啊?"

浅金色的花朵铺满在阳光之下。

>>>>>>>

"可是,我并不知道我喜欢谁啊。"金坐在草地上看着面前的两位同伴,十分无辜地开口。

"....."

一阵死一般的沉默,金和躲在紫堂幻身后的小斯巴达们大眼瞪小眼。

凯莉坐在星月刃上晃动着双脚,忍不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:"就知道你比我想想中还要蠢。"

"可是,现在该怎么办啊?如果不快点找到金喜欢的人的话,金他不就..。"相比凯莉的无奈和金的无辜,紫堂幻看上去才像是最正常的反应。

凯莉摇摇头,跳下星月刃,捡起地上一朵金色的花,解释说:"一般情况下呢,这些花朵都是关于喜欢的人的提示。既然如此,我们不如从花的颜色开始入手吧。"

"比如....谁的发色或者瞳色,是和这种花相近的呢?"

紫堂幻和凯莉对视一眼,同时开口:

"嘉德罗斯!"

"丹尼尔!"

"......"

三秒之后凯莉率先放弃:"算了,这两个答案怎么看都没可能。"

紫堂幻悄悄在心里脑补了一下金与他们的感情线,忍不住自己先打了一个哆嗦:"....我也觉得。"

"嗯——那就只能从别的方面入手了。"凯莉把抱着手好整以暇地问:"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花吗?"

面前一蓝一绿两双眼睛眨呀眨。

"......."好在凯莉也没真的期望这个迷糊二人组能给出什么答案,她没什么好气的接着说,"这是时钟花,它的花语是'爱在你身边'。怎么样,有想到什么吗?"

"身边的人啊...."金扬起头努力的回想着"好像我身边的人,我都很喜欢他们啊。"

凯莉重新拆开一个棒棒糖的包装把糖咬进嘴里,目光里满满都是大写的恨铁不成钢。

"那,金,你再仔细想想,你身边的人里有谁对你来说是特别的。"翠眸的少年担忧的补充着。

"啊...我想想。"金又低下头,掰着手指开始数起来,"特别的人....紫堂,凯莉...."少年一开口,小巧的时钟花又开始纷纷落下。
"格瑞,姐姐...."

"停!"凯莉突然打断。

魔女小姐放下棒棒糖,眯起眼睛发出要求:"把最后说的再重复一遍。"

"姐姐。"

"不是,上一个。"

"....格瑞?"

......这次凯莉可以确定了。在说到格瑞名字的时候,掉落出来的花朵要绽开的更多了。

而面前的金很明显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他歪歪脑袋,疑惑不解的开口:"怎么,有什么问题吗?"

紫堂幻一脸挣扎着的不可描述,而凯莉把视线落在金面前快要盛开的时钟花上,又意味深长的对上金那双清澈的蓝眸。

这问题就大了啊,少年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花吐症的灵感来自于隔壁雷卡,在写了个小开头之后突然发现瑞金这边也有太太在写了,还好没和太太完全撞梗qwq
emm....解释一下本文中私设的花吐症。
因为暗恋别人而会吐出与之相关联的花朵。如果不巧同样有暗恋对象的人碰了这些花朵则会被传染,没有暗恋对象就不会有事。
刚开始吐出的花朵是开了一半的,直到最后会吐出盛开的花朵,如果到那个时候还没有能够和暗恋的人接吻,花朵在盛开后将会迅速枯萎,同时花吐症患者也会死去。
时限为七天。
当提到或是遇到暗恋对象时,花朵的开放速度会加快。

大概就是这些啦。
好久没动笔觉得自己的文真是越写越烂了qwq
跪求各位小天使不要嫌弃嘤嘤嘤QAQ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